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企业展示 > 物流服务平台 > 详情

物流服务平台——阿帕数字

阿帕数字

企业名称: 阿帕数字技术有限公司

会员级别: 副会长单位

主要服务功能

阿帕数字技术有限公司是全球领先的数字供应链解决方案服务商,华为战略合作伙伴。公司联合华为共同打造的“华为&阿帕智慧物流云”覆盖了采购、运输、仓储、终端四大领域,致力于帮助客户优化供应链,提高客户满意度。 近年来,公司投入巨资研发的具有独立知识产权的EnzoMesa数字中台(阿帕数字物流开放平台)以大中台、小前台为框架思维,使用松藕性的微服务架构,利用模块化系统自主适配业务场景,实现前台应用的快速迭代。公司基于EnzoMesa云原生设施为客户提供供应链执行层的OMS、TMS、WMS共32款SaaS化软件应用,同时为客户输出网络货运、工业物流、智慧园区、仓配一体等16款解决方案,其中AI算法智能装箱、智能配载、路径优化、智能金融,物联网终端快托数码托盘、彩虹糖智慧屏、阿帕图无人值守系统等产品已经达到国际领先水平。 公司的研发团队由来自美国、印度的多位博士专家组成,目前已获得省级“一企一技术”研发中心、省级新型研发机构、市级重点实验室和软件技术中心等荣誉。2020年公司联合山东省科技厅下属的山东信息通信技术研究院管理中心成立了济南智慧物流技术研究院,进一步加大研发拓展5G、AI在数字供应链领域的应用场景。公司已经形成集咨询规划、技术开发、项目实施、运营辅导为一体的数字供应链全流程服务团队。 公司秉承“软件定义物流 数字改变生活”的理念,推动供应链实现标准化、数字化和智能化,目前已帮助几十万货车司机及物流从业人员降低劳动强度,增加劳动收入,助力近万家客户优化供应链,实现提质增效和降本增效。 大事记: 2020年12月,获得山东省“瞪羚企业”荣誉称号。 2020年12月,获批山东省新型研发机构。 2020年12月,获批山东省重点大数据企业。 2020年9月,获得华为工业互联网优质服务商奖。 2020年2月,被国家工信部评为大数据产业发展示范试点项目。 2019年12月,被授予山东省优质品牌荣誉称号。 2019年9月,华为云ROMA生态合作联盟成立,公司成为首批合作伙伴。 2019年3月,获得“2019年度华为云中国区首批战略合作伙伴”称号 2018年11月,被国家工信部评为国家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 2018年10月,被国家工信部评为新型信息消费示范项目试点企业。 2018年10月,被评为山东省中小企业“一企一技术”研发中心。 2018年7月,被评为山东省“专精特新”企业。 2018年1月,获评国家发展改革委、交通运输部、中央网信办联合评选的国家骨干物流信息平台试点企业,并承担连接区域物流枢纽的职责分工。 2017年12月,被评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 2017年12月,被山东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评为山东省重点服务业企业。 2017年10月,在科技部火炬中心组织的第六届全国创新创业大赛获评优秀奖。 2016年7月,被商务部评为智慧物流配送示范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