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企业展示 > 网络货运平台 > 详情

网络货运平台——路歌

路歌

企业名称: 合肥维天运通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会员级别: 轮值会长 A级级别: AAAAA

主要服务功能

路歌成立于2002年,是国内最早服务于中国公路物流领域的互联网平台之一。经过多年发展,路歌形成了“网络货运+车后服务+供应链金融+区块链应用”等多种新业态为一体的生态结构,更在2020年以出色的成绩和优质的服务获得“安徽民营企业营收百强第6位,服务业百强第3位”、“2020中国民营企业500强”的荣誉。公司占地2万多平方米、拥有独立园区,荟聚了国内顶尖的技术研发团队、运营团队、市场拓展团队,员工近千人;集团旗下有3个研发基地、12家子公司、60余家直营分支机构,服务网络覆盖全国。路歌始终坚持以市场需求为导向,以科技创新为动力,以构建中国良性物流生态圈为己任,创新服务,创造价值。路歌平台是国内首屈一指的网络货运支撑平台,有7万+企业用户,400万+个体重卡会员,月交易突破25亿元,全年交易突破300亿。曾被国家工信部、发改委、商务部评定为“国家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全国智慧物流配送示范企业、骨干物流信息平台试点单位”,在探索中国网络货运行业发展的道路上一直处于领先地位。路歌创立并独立运营的“路歌卡友地带”已成为国内规模最大、活跃度最高的专业卡车司机互动社区,也是中国首个专门为重载卡车提供交流、交易、互助、生产服务等多种业务为一体的卡车后服务平台。目前已在全国布局建立了298家地面服务网点,拥有200W+司机会员。深耕突破,思远智行!路歌会一直秉承“求真、爱人、创新”的企业价值观,将“坚守诚信透明、创新服务价值、成就员工价值、引领行业发展”的经营理念融入企业发展战略中,改变我国物流行业模式原始、效率低下、资源散乱的状况,推动现代物流业高效、快速发展,覆盖公路运输全产业链,建设中国良性物流生态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