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企业展示 > 网络货运平台 > 详情

网络货运平台——中储智运

中储智运

企业名称: 中储南京智慧物流科技有限公司

会员级别: 副会长单位 A级级别: AAAAA

主要服务功能

中储智运是一家提供数字物流基础设施及服务,提供数字物流解决方案的科技企业,通过物流运力交易平台帮助物流需求方、供给方及其他企业进行物流运力服务的交易,并通过网络货运平台对物流进行高效运作和管理。在此基础上,利用区块链技术,构建聚合供应链上下游企业物流、商品交易、支付结算、融资等各类数据元的第三方数字化供应链公共平台。 同时,公司还为大型客户提供集软件、硬件、算法、区块链多种技术集成的数字物流解决方案,从物流方案设计、部署到实施,全方位提升客户的物流管理能力及物流信息化水平,为客户创造价值。 公司围绕“物流运力交易共享平台”与“网络货运平台”两个核心平台开展关联性生态多元化建设,构建物流及供应链、物流金融、物流新消费、物流大数据四大业务板块构成的“数字物流、供应链生态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