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详情

会员动态 | 宝奇集团网络货运 助力善行团捐赠发运保障

发布时间:2020年04月06日17:00 吉林宝奇智慧物流

自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全国口罩等医疗防护物资严重短缺,当下物流发运更是难上加难。

 213日,中国华侨公益基金会善行团公益基金捐赠福建省公安民警英烈基金一批紧急口罩,该货物从广州白云机场至福州市,吉林省宝奇物流智慧物流产业中心公司第一时间接到任务后,结合运输要求,快速协调车辆和人员,为运输工作做好通行保障,克服各种困难,将车辆调度到位,并配合等待货物到达,与时间赛跑,与疫情较量,货物到达后第一时间完成装货,司机师傅在做好自身健康安全保障的同时,快马加鞭地行驶,缩短路程时间,顺利地将该货物及时安全地送达目的地,有效地保障了疫情防控物资的发运。

事后宝奇物流公司董事长劉碧俽表示,防控疫情,人人有责,为捐赠物资保驾护航是企业的责任,期望全国早日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此次提供运输保障的宝奇物流是一家致力于发展互联网物流产业的现代智慧物流企业,2020年1月8日获得了吉林省首家网络货运经营许可证且位列全国前三名的优秀品牌企业。


    宝奇集团网络货运是全面基于“互联网+”高效物流,具备线上线下一体化服务能力,有效地提高了物流供需信息对接和使用效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