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详情

【抗击疫情 我们在行动】天地英雄:天地汇的一员疫区“逆行者“司机张京三!

发布时间:2020年02月28日17:57 天地汇

提到英雄,人们首先会想到卫青、霍去病,想到郑成功这样凭一己之力扭转局势、智勇双全的志士,而在疫情来临之时,却有这样一些人,他们没有很高的武力值,也没有超高的谋略,更没有率领千军万马,他们只是默默地用心守护着这个世界,也许我们不知道他们的名字,也许我们不知道他们的事迹,但是他们却默默地在危难之际“逆行“...

111

他叫张京三,是一名普通的卡车司机,也是天地汇平台上第一个进疫区的司机。在被隔离的第11天,我们和他聊了聊这次去武汉运送紧急救援物资的难忘经历。在这些隔离的日子里他的感受颇深但话很简短,仿佛所有的事情都理所当然一样,但我们所有人都明白,现在的武汉,对外面人们意味着什么...

222

我是2月12日晚接到公司领导的紧急电话,说第二天有个去武汉送一批山东企业紧急救援抗疫物资,我二话没说就答应了。当时领导说去两名司机,我考虑了一下,还是一个人去吧,毕竟少去一个人就减少一个人的风险!再说,我有好多年的驾驶经验,有把握安全的把物资尽快运送到武汉。”

333

就这样一个电话,张京三义无反顾的出发了。他和大部分人一样,有牵挂自己的妻女和父母,有稳定的线路和无忧的生活,他并没有什么必须要去的理由,也没有只言片语豪言壮语,但他毫不犹豫的接受了这次任务。

444

去之前天地汇山东公司负责人给我买上好多吃的喝的,消毒用品,还配了专业的防护服,一路上很顺利。但一进武汉就感觉有点压力了,路上老远看不到一辆车。车开到山东驻武汉的抗疫援助指挥部,车没到已经好多志愿者在那等着,他们都争先恐后的搬运货物,用最短的时间卸完了一车货。”

救援物资牵动着疫区所有人的心,张师傅很顺利地完成了这次任务,并在武汉救援指挥部的领导亲自陪同下,踏上了返程的高速。

555

回来的路上心情特好,因为我觉得做了很有意义的一件事。没想到刚到济南就被隔离了。”因为去过武汉这个疫区最严重的地方,张师傅还是被隔离了。“当然,这也是为了我本人,是为了我身边人的安全。今天第11天了,这11天,天地汇(山东公司)领导隔三差五来给送我吃的喝的,我很感谢天地汇的领导。”

在被隔离期间,张师傅也从未有一句怨言,始终对抗疫胜利充满希望。在张师傅看来,他只是觉得自己做了一件很有意义的事情,但我们深知,紧急救援物资的安全送达,是张师傅冒着被感染的危险完成的,他是名副其实的逆行英雄”

666

张师傅的故事,不是一个特例,而只是一个缩影。因为在天地汇的平台上,还有许许多多像张师傅这样的司机。他们风雨兼程,只为能给家人撑起一片天空;他们日夜驰骋,只想靠自己的双手把生活过好。

777

他们不怕苦,也不怕累,只怕货源没有保障白白等待了许多时间,只怕不能把货物及时送到辜负了信任”二字。在天地汇,我们的司机没有这样的顾虑,他们只需要把车开好,其他事情,交给天地汇来就好!欢迎更多的司机朋友们加入天地汇,我们一起努力,把中国公路物流的明天变得更加美好!

8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