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详情

【抗击疫情 我们在行动】疫情阻击战,脱颖在行动!

发布时间:2020年02月26日10:30 脱颖

2020年年初,一场突如其来的疫情笼罩荆楚大地,蔓延之势很快波及全国。一方有难,八方支援。

11

12

为了阻隔新冠病毒,武汉这座超千万人口的大城市按下了暂停键,毅然关上了自己的“大门”,于是最美逆行者出现了。

      近日,为保证抗疫医疗物资第一时间运输到位,解决前线医务人员物资紧张问题,河南省脱颖实业有限公司旗下自主研发的网络货运平台——货运快车平台立即调度车牌号为豫SK5E18车辆由长垣出发,携驼人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捐献的低温等离子过氧化氢灭菌器等防疫应急物资紧急发往武汉周边的咸宁中心医院、鄂州中心医院、宜昌中心医院、宜昌人民医院、恩施中心医院等疫情高发地区,为全国性抗击疫情助力应援。

     驼人控股集团始建于1993年,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及服务于一体,专业从事麻醉、疼痛、护理、检测、血液净化、微创介入、外科、电子智能等一次性医疗器械生产经营的国内知名的现代化医疗企业集团,是河南省首批创新龙头企业,拥有国家认定企业技术中心、河南省高分子材料技术与应用重点实验室、全国工业质量标杆企业。

13

随后物资运输车辆又携驼人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捐献的低温等离子过氧化氢灭菌器等防疫应急物资紧急运往山西太原人民医院及银川市第一人民医院等疫情高发地区。                

     本次捐赠医疗设备金额为350万元,驼人控股集团累计捐赠防疫医疗物资金额为1400余万元,承运这批防疫应急物资的,是河南省脱颖实业集团有限公司旗下的网络货运平台——货运快车平台。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牵动的不仅仅是全武汉、全湖北,更是全国人民的心,大家纷纷以自己独特的方式为武汉加油!我们相信坚持下去,终会春暖花开。

14

脱颖实业面对疫情启动一级响应,为了能保障驰援物资及时到达疫情高发地,开启了绿色通道全程助力防疫物资安全运达。交通运输部多次发布关于保障疫情防控应急物资运输车辆顺畅通行的紧急通知,此外,脱颖实业调配经过严格筛选的专业物流司机,驾龄及道路运输经验均在多年以上,针对本次疫情防护措施和配送要求建立了一套完整的疫情物资运输操作流程和防护规范,全程监控保障了配送过程中财物安全和人员、车辆卫生的防疫安全。以其超强的线上运力调配能力保障了此次物资安全、准时到达。

      疫情期间,脱颖实业于2020年2月21日获得了河南省首张网络货运经营许可证,使我们更加信心百倍,我们将不负重担,坚守初心,砥砺前行。

15

河南省脱颖实业有限公司成立于1997年6月,作为国家交通部认定的首批无车承运人试点企业,短时间以迅猛的发展势头被业界认可,通过严格审核后获得了河南省第一张网络货运经营许可证。货运快车平台具备全国运力线上调度能力,运用先进的物联网技术、数据分析技术、智能智配技术及北斗定位系统等,能将救援物资与全国各地的货车司机最优配对,实现资源集约化、高效化利用,保障物流作业全速运转。

目前针对货运高效平台化运作,脱颖实业已携手京东数科在物流平台化运作方面达成深度合作,将对网络货运平台发展更加深入探索与研究。

据悉,疫情防控期间,脱颖实业成立工作小组,积极部署落实郑东新区智慧岛管委会根据上级指示防疫防控精神,把疫情防控作为头等大事,把职工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体现了集团领导强烈的忧患意识及民生为重的家国情怀。

疫情当前,习近平总书记发表重要讲话时称:“疫情防控要坚持全国一盘棋,疫情防控不只是医药卫生问题,而是全方位的工作,各项工作都要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支持。”脱颖人正是秉承这一使命,全力以赴为运往疫区的防控物资保驾护航。做为河南省无车承运人行业协会会长单位,更将风雨同舟,齐心战疫,于危难中尽显脱颖本色,不忘初心使命,勇于担责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