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详情

【抗击疫情 我们在行动】得士卡、战疫情,全国首家免费开放运力的网络货运平台

发布时间:2020年02月19日16:53 得士卡

疫情期间,您还因为找不到车源而烦恼吗?想要足不出户就能轻轻松松找到 车源吗? 浙江这家公司能帮到您!得士卡——利用移动互联网、云计算、大数据,疫情期间高效助力煤炭行业正常运转,真正做到 “战疫情、保民生、促生产”。

33

作为全国首家免费开放运力的网络货运平台,浙江得士卡沃物流科技有限公司针对疫情期间各大用煤企业、贸易商出现找车难、调车难的问题,免费开放全国运力,免费提供“物流运输”云平台,帮助企业快速复工 ! 

       如何“一键找车”:选择收发货地后,点击“立即找车”按钮,立马呈现全国范围内匹配车源及联系方式!

44

 前段时间该功能发布后,获得了业内人士的一致好评

55

  是不是很方便呢?赶紧扫描下方  煤炭资讯网官方二维码,关注后即可立即找车哦~

66

如需咨询,请联系我们

王经理18668139315 

周经理183684051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