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详情

【抗击疫情 我们在行动】医者逆行赴前线 万和通党支部慰问家属送温暖

发布时间:2020年02月13日17:25 万和通物流

为弘扬社会正能量,2020年2月10日,万和通党支部对山东大学齐鲁医院第一批驰援湖北医疗队(茌平籍)副主任医师崔先泉的父母进行慰问,并为他们送去新春祝福和慰问品。 

1

2月10日下午3点,万和通党支部一行三人带着生活用品及防疫用品来到振兴街道办事处崔主任父母的家中。两位年近古稀的老人谈到自己远赴湖北防疫一线的儿子有点哽咽,却坚定地说道:“作为一名共产党,国家有需要就必须去!我们支持他!语言简单而质朴。万和通党支部对崔主任父母的支持、理解表示衷心的感谢,感谢他们教育培养出这么优秀的儿子

崔先泉,山东大学齐鲁医院血液净化科副主任医师,籍贯茌平区振兴街道办事处。2月6日晚上十点多崔教授才接到驰援湖北疫情的通知,7日上午就随医疗队出发了。面对儿子的挽留、妻子的担忧,崔主任纵有千般不舍,但是,国家有难,作为一名共产党员,崔主任毅然决然地选择到需要他的防疫一线。以崔主任为代表的一线医护工作者舍小家为大家,是这场防控战役中的最美逆行者,希望他们在抗疫一线安心工作,保护好自己,全国人民期待他们早日胜利凯旋。

2

疫情面前,贡献自己的绵薄之力是我们万和通义不容辞的责任。我们将会与全国人民一起,众志成城,打赢这场抗击疫情阻击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