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详情

【抗击疫情 我们在行动】中移物流启动物流应急保障驰援一线防疫工作

发布时间:2020年02月13日15:07 中移物流

为全力支援湖北新型肺炎疫情防疫救援工作,中移物流成立中移物流防疫应急保障小组,第一时间制定物流应急保障方案,总分协同、多方响应,克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干线运输资源停运、疫区防疫管制等重重困难,截止2月10日中移物流应急保障小组累计向全国30个省份配送救援物资、应急终端424274件,高效响应前线救援物资需求。

1月29日,获知湖北各大医院及防疫单位(含火神山医院、雷神山医院)应急物资需求后,中移物流应急保障小组主动承接政企事业部向湖北各大医院及防疫单位免费应急物资的运输任务,第一时间制定运输至武汉的应急物流保障方案,协同多方、锁定运力,安排专车于24小时内完成4000台和对讲终端从厦门至武汉的运输,响应前线指挥调度、远程沟通需求。截止2月10日,中移物流已向湖北地区定向安排5辆专车、运送10批次货物、累计配送防疫物资386366件,其中防疫支援终端14402件,医用手套372000件、口罩2000件、其他防护消毒物资866件。

1

除面向湖北的定向应急支援外,中移物流坚持“春节不打烊”、“防疫不停摆”,已为全国30个省市提供37908件防疫防护物资、智慧医疗设备及终端、应急通信物资、市场供应物资的应急物流保障,有效响应疫区防疫需求、医疗机构防控需要、人民防护需求、市场供应需要。

2

3

河南分公司保障20余家社会渠道客户及16家零售厅店需求

众志成城、共克时艰,中移物流在行动!我们以实际行动全力以赴支援一线,向最美逆行者致敬!英雄的中华儿女、英雄的武汉人民必将战胜疫情,武汉加油!中国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