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详情

【抗击疫情 我们在行动】 湖北交投物流集团全力保障雷神山救援设备安装

发布时间:2020年02月11日16:33 湖北交投物流集团

2月10日,湖北交投物流集团再向雷神山医院分两批紧急送达3000米脱脂紫铜管,全力增援医院输氧设备安装。

1

“能不能想办法,紧急协调一批脱脂紫铜管,雷神山医院明天要确保输氧设备的安装,现在还有一些原材料没有着落!”2月9日晚21时10分,湖北交投集团收到雷神山医院参建单位紧急求助。

疫情就是命令!湖北交投集团党委高度重视,迅速安排部署。物流集团接到指令后,立即寻找采购渠道、组织运输保障工作。经多方联系沟通,22时40分,货源找到了!

物流集团捷龙公司党员突击队主动请战:“无论多晚、无论多难,党员突击队向组织请战,保证完成任务!”23时,党员突击队赶到供货方仓库办理货物清点与支付手续,20分钟后装车发运;2月10日0时10分,满载紫铜管与辅材的车辆到达雷神山医院建设现场。

2月10日清晨,得知雷神山医院需要的紫铜管仍旧有1000多米的缺口后,湖北交投物流集团继续全力寻找货源。这是更严峻的考验:昨日已尽可能寻找货源,但武汉同类材料流通停滞,外省资源紧急调运最快也要11日凌晨才能到达。

2

“无论多困难,哪怕一根一根的凑,也要保证下午2点前落实1000米的紫铜管,决不能有一分一秒影响雷神山的建设!”困难面前,物流集团全员动员、多方组织,从空调经销商、医疗设备供应商、省内其它地区想方设法找资源。

经过多方努力,10时许传来好消息:硚口区某仓库还有1360多米的紫铜管库存,党员突击队再次火速出击,半小时内赶到仓库。12时30分,来之不易的第二批紫铜管顺利送到雷神山医院。

(湖北广电融媒体记者 许可 通讯员 胡琦  刘文婷 责任编辑 马张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