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详情

【抗击疫情 我们在行动】抗击疫情,我们携手同行

发布时间:2020年02月10日20:00 宝武物流资产

1月27日下午14:20,武钢物流商务部铁路项目组接到江铃汽车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江铃汽车”)的紧急电话,受此次新型冠状病毒肺炎影响,江铃汽车召回员工,加班加点生产救护车,以保障疫区所需,急需从武汉运送一批汽车零部件到南昌工厂。当时武汉已经封城以防止疫情扩散,各地也都陆续采取了交通管制措施,公路运输和水路运输受到严重限制,货物运输难以满足工作要求。该公司得知武钢物流有铁路运输业务,抱着一线希望拨通了电话。

41

42

接到电话后,业务负责人立刻向公司领导请示。公司领导认真研判形势,从防控疫情大局出发,要求全力配合江铃汽车的救护车生产任务以保障疫区所需。接到任务后,商务部铁路项目组一方面与客户确认货物明细,联系武东车站,协调运输车皮,以尽快将货物运到南昌,一方面帮助客户,协调武汉市内的公路运输,把货物从蔡甸运送至武昌东站

受疫情影响,市内公路运输异常困难,车辆需要通行证,很多司机也不愿意出门,经过多方努力,市内运输直到1月28日晚才得以解决。1月29日上午12时,15箱货物终于从蔡甸运送至武昌东站,铁路项目组工作人员协助办理全部托运手续,武昌东站全力以赴,组织人员快速装车。29日晚上8点,车皮从武汉发往南昌。1月30日下午4点,江铃汽车顺利取货。在封城封路的特殊时期,武钢物流商务部铁路项目组仅有3天时间将货物送到客户手上,克服重重困难,完成了一件几乎难以完成的艰巨任务!为防控疫情做出了特殊贡献!

在此期间得知:1月28日,江铃汽车向武汉市捐赠了10辆福特全顺负压监护型救护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