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详情

【抗击疫情 我们在行动】助力抗击疫情,宇培人在行动!

发布时间:2020年02月07日17:12 宇培国际控股

今年春节期间爆发了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医护人员冲在最前线,日夜精心守护着病人,而我们宇培人也在加班加点,争做前线人员的坚实后盾,守护好后方物资供给。

暖心的宇培库

宇培全国各地物流园区都在积极参与联防联控,加班加点确保防控物资、民生物资的供应运输,配合政府摸排检查,宣导客户做好疫情防护,严格管控入园人员及车辆,给一线员工分发防护口罩,对入园人员进行体温测量,对园区内进行全面消毒。

救他

九二

九三

勇敢的宇培人

出了小区就不能回来了!宇培郑州物流园区经理刘娇波在明知无法返回家中后,依旧毅然决然的奔赴了一线工作岗位!疫情当前,园区成了物资保障,民生供给的第一线,在宇培郑州物流园区内,京东、宇培冷链等物流企业,不仅没有停工,反而在加班加点。园区现场物业,必须坚守岗位!园区经理刘娇波心急如焚,园区的防控工作要部署,防控物资要采购,现场的防控措施要到位,外包单位工作要安排,客户要协调,政府工作要配合……不去现场,这些工作,干不了!刘娇波在嘱咐好老婆孩子,打包好行李后,奔赴了工作一线,当真住到了园区去了。

九四

为什么这么拼?”

职责所在!”

一句简单的回答,职责所在,使命难违!诠释了宇培人抗击疫情、坚守工作岗位的决心与信心!

疫情当头,宇培有责!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的防控阻击战正在进行,此时此刻,我们当齐心协力,共克时艰!

截止发文时,宇培各大园区及上海总部的一线员工都在坚守岗位,保证园区在特殊时期的正常运作,保证各项防护、民生物资能及时运输,让我们向坚守在一线岗位上的宇培人致敬,向所有正在奋战的医护人员致敬,向所有在背后默默付出贡献的人们致敬!

 众志成城,抗击疫情!相信这场硬仗我们一定能够完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