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详情

【抗击疫情 我们在行动】中移物流防疫应急保障小组全力驰援

发布时间:2020年02月07日17:02 中移物流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为全力支援湖北新型肺炎疫情防疫救援工作,充分发挥基层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党员先锋模范作用,采购供应部党支部经支委会研究成立中移物流防疫应急保障党员突击队,采购供应部14名党员、干部、员工全员全力以赴响应疫区防疫救援需求。
疫区防疫工作有序推进,但防疫一线调度、监控终端需求告急,中移物流防疫应急保障党员突击队主动担当承接政企事业部向湖北各大医院及防疫单位免费应急物资的运输任务。疫情防控形势严峻、跨省运输资源停运、快递停止揽收普通快件、大雾雨雪天气恶劣、无法现场联络调度,还有同志尚处于手术恢复期,这些困难没有难倒突击队的同志们,大家通过电话、微信远程协作,快速制定并落实应急保障方案,紧急调度专用车辆、办理武汉通行手续,司机在大雾、雨雪恶劣天气环境中日夜兼程、马不停蹄地奔赴武汉,截止2月2日应急小组累计完成3个批次、8500台防疫所需终端的运输任务,最快的仅花了13个小时,第一时间响应湖北各地医院及防疫单位,尤其是火神山、雷神山医院的防疫调度及监控设备需求。

1,1

2,2

3,3

4,4

在定向驰援湖北的同时,突击队还向全国26个省市配送远程联络终端5002台,响应各省防疫工作需求,同步协调落实集团其他单位100余万件救援物资配送任务。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全力以赴、加快速度,就是我们这些普通人、这些党员,能为“战疫”做的事情” 这是党员突击队的一位同志写在微信朋友圈中的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