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详情

【抗击疫情 我们在行动】抗击疫情 船帮帮在行动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28日12:15 船帮帮联运

船帮帮联运:

疫情就是命令,第一时间快速反应针对武汉来势凶猛的疫情,船帮帮联运不等待、不观望,采取措施,积极行动。

·      元月23日凌晨3:00,公司连夜传达内部工作函:

疫情期内严格按照国家规定,不辞退任何员工,确保员工基本保障,稳定员工情绪,面对压力不甩锅,为社会稳定做贡献。

·      元月24日下午3:00,总经理桂加天通过涟水县红十字会向涟水县发热门诊捐赠人民币5000元,用于医护人员改善伙食。

在船帮帮带动下,无锡市佳禾绿化工程有限公司捐款5000元。并共同建立了抗疫情义捐群,根据涟水县疫情情况向群内企业募集善款。

·      元月25日晚,船帮帮党支部专门召开全体党员视频会议,组织学习上级党组织有关防控疫情的精神和要求,商讨对策,提出明确要求:

一建立信息通报制度,及时发布从正规渠道发出有关信息,公司员工不得传播来路不明的消息,不传谣,不信谣;

二主动隔离,不串门,不聚集,不到人多的地方;

三严格自我科学防护,出门戴口罩,家里勤通风,讲究卫生,如发现问题及时向公司领导汇报,确保本公司不给政府和社会添麻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