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会员动态 > 详情

天地汇完成7亿元人民币D轮融资!

发布时间:2021年02月01日15:43 中物联信息服务平台分会

天地汇完成7亿元人民币D轮融资!

——联通资本

中信证券及盈实基金联合领投!

1月25日,天地汇完成7亿元人民币D轮融资!由联通资本、中信证券及盈实基金联合领投,包括多家上市公司、银行及启赋资本等在内的新老股东跟投。


天地汇本次融资还获得了多家银行的参与,其中与招商银行签订了战略协议并获得授信支持。招商银行希望能够通过平台赋能的方式积极参与到物流行业的转型升级中,为这些平台类新经济企业及生态链上的小微企业提供金融服务。

图片

天地汇集团创始人、董事长徐水波表示:天地汇过去7年多来,始终专注为用户创造价值,履行产业互联网的核心使命——降本增效。公司核心产品-天地卡航目前拥有全国最多干线线路的甩挂运输网络,头挂比接近1:2,车辆月均行驶里程超过2.5万公里,为客户提供优质、高效、准时、低成本的干线运输服务,真正助力实体经济转型升级。公司2020年收入突破百亿,并且实现全年盈利;2021年公司将基本完成全国甩挂网络的建设,并且实现亿元级别以上的利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