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详情

天津德达运输有限公司通过4A级网络货运平台企业现场评估

发布时间:2021年08月27日10:31 中物联信息服务平台分会

8月24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以下简称“中物联”)组织专家评估组对天津德达运输有限公司进行了现场评估工作。评估组由中物联平台分会秘书长晏庆华、天津市交通与物流协会评估办主任赵宏达等4位审核员组成,评估组组长由晏庆华担任。经过严格审查,天津德达运输有限公司的运营规模、平台服务能力、系统支撑能力、平台管理能力以及应急与风控能力均符合4A级网络货运企业要求,顺利通过现场评估。

A级网络货运平台企业评估工作是传统A级物流企业评估工作在物流平台领域的延伸,以团体标准《网络货运平台服务能力评估指标》为依据,对规范网络货运业态的经营行为,提升企业服务能力和服务水平,树立行业典型标杆具有积极引导作用。

天津德达运输有限公司成立于2019年3月,隶属德龙集团,是一家集公路运输、网络货运平台建设、油气资源整合、车后市场发展以及电子信息、软件技术开发为一体的综合型物流企业。公司依托德龙集团和新天钢集团业务,立足京津冀,辐射至华北、西北等各地。公司以“绿色、智慧、协同、共享”为发展理念,大力发展新能源车辆,利用互联网、大数据等先进技术实现对传统物流行业的优化整合,为物流板块模式变革、业务流程改革、物流作业协同提供信息化支撑;利用资源优势推进智慧物流、智慧工厂、智慧港口建设,打造智慧化物流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