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详情

中物联平台分会秘书长晏庆华一行莅临物泊科技参观调研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16日11:49 中物联信息服务平台分会

5月20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网络部主任、平台分会秘书长晏庆华,平台分会副秘书长王卫一行莅临物泊科技总部参观调研,物泊科技福建区域负责人田飞陪同参观。


图片


晏主任一行先后参观了物泊科技BI展厅、ADAS系统;大数据运力分析;上海钢软九大产品、BRCC、点钢电商平台等。


图片


田飞将物泊科技陆运、水运及多式联运业务及平台的整体运营现状向晏主任一行进行了详细介绍,晏主任对物泊科技在充分利用网络货运的优势,整合多方运力资源,打造共享运力池,以及大力推进多式联运方面取得的成果表示赞赏。


图片

在随后的座谈会上,田飞向晏主任详细汇报了物泊科技现阶段的运营模式及技术成果,双方表示,未来双方要建立更加紧密合作的关系,为网络货运平台迈上新的台阶携手共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