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详情

【评估动态】甘肃腾宇云供应链科技有限公司通过3A级网络货运平台企业现场评估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25日10:37 中物联信息服务平台分会

3月19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以下简称“中物联”)组织专家评估组对协会副会长单位、甘肃腾宇云供应链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甘肃腾宇”)进行了现场评估。评估组由中物联副秘书长杨国栋,中物联物流信息服务平台分会秘书长晏庆华,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物流企业评估办公室主任宋光奇,协会物流企业评估办公室观察员于扬组成,组长由杨国栋副秘书长担任。

图片


经过严格审查,甘肃腾宇的运营规模、平台服务能力、系统支撑能力、平台管理能力以及应急与风控能力均符合3A级网络货运企业要求,评估组一致认定现场评估通过。甘肃腾宇也由此成为了甘肃首家通过现场评估的网络货运平台企业。

图片

A级网络货运平台企业评估工作是传统A级物流企业评估工作在物流平台领域的延伸,以团体标准《网络货运平台服务能力评估指标》为依据,对规范网络货运业态的经营行为、提升企业服务能力和服务水平、树立行业典型标杆具有积极引导作用。

图片

甘肃腾宇总部位于武威市工业园区,是集三方仓储物流、金属材料销售、网络货运、网络技术开发等为一体的科技型供应链企业,是交通运输部首批无车承运人试点企业、甘肃首家获得网络货运许可证企业、国家AAAA级物流企业、国家AAA级信用企业、全国先进物流企业、甘肃省省级生产性服务业示范企业、甘肃省高新技术企业、武威市科技创新型企业、武威市市级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
图片图片
近年来,甘肃腾宇积极推进业务转型,持续加大科技投入,自主研发了物流e时代网络货运平台,通过整合社会运力资源,完成海量运力储备,依托云计算、证件识别、实人认证、车载北斗、GPS定位、在线支付等IT技术,搭建了一个便捷、高效、透明、安全的网络货运平台。平台致力于为中国公路运输呈现“智慧大脑”,在为货主提供高效物流解决方案的同时,为物流司机提供多种服务,打造智慧物流新生态供应链。
图片

图片

图片

目前,甘肃腾宇已先后在陕西、天津、河南及甘肃金昌成立主营网络货运业务的分公司,其网络货运业务已从甘肃辐射到天津、陕西、内蒙、新疆、西藏、宁夏、青海等多个省区市,其在华北、华中、西北三大区域的网络货运战略布局已初步形成。公司负责人表示,3A级网络货运平台企业通过现场评估,将为该公司的进一步发展增添新的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