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详情

【评估动态】内蒙古多蒙德科技有限公司通过4A级网络货运平台企业现场评估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23日14:11 中物联信息服务平台分会

3月16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以下简称“中物联”)组织专家评估组对内蒙古多蒙德科技有限公司进行了现场评估工作。评估组由中物联平台分会秘书长晏庆华、内蒙古物流协会办公室主任冯茹清等4位审核员组成,评估组组长由晏庆华担任。经过严格审查,内蒙古多蒙德科技有限公司的运营规模、平台服务能力、系统支撑能力、平台管理能力以及应急与风控能力均符合4A级网络货运企业要求,是内蒙古首家通过现场评估的网络货运平台企业。

图片

A级网络货运平台企业评估工作是传统A级物流企业评估工作在物流平台领域的延伸,以团体标准《网络货运平台服务能力评估指标》为依据,对规范网络货运业态的经营行为,提升企业服务能力和服务水平,树立行业典型标杆具有积极引导作用。
内蒙古多蒙德科技有限公司自主研发多蒙达网络货运平台及多个供应链智慧系统,用科技驱动创新,为用户提供安全、专业、便捷的物流服务。
公司目前业务覆盖内蒙古、陕西、山西、河北、山东、天津、新疆、宁夏、江苏等地区,月运输量高达100多万吨,月活跃用户数有3万余人;业务干线数有1000多条,服务企业数有300多家。多蒙德科技致力于发展智慧物流、大数据物流,打造国内以大宗商品供应链为核心的领先信息化平台,为上下游用户提供便捷、高效、定制化的解决方案,构建行业领先的供应链大数据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