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详情

关于征集“2020(第三届)中国物流服务平台发展年会暨网络货运高峰论坛”专题座谈会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07日16:19 中物联信息服务平台分会

“2020(第三届)中国物流服务平台发展年会暨网络货运高峰论坛”定于2021年1月14-16日在山西省太原市召开(14日全天报到)。2020年是网络货运新政实施元年,网络货运作为“互联网+物流”领域新兴业态,对推动行业新旧动能转化、规范行业秩序、促进物流业降本增效起到积极作用。为了促进网络货运平台企业与上下游企业协同发展,推进网络货运生态圈的建立和合作共赢,本次年会将于1月16日上午同期举行六场左右专题座谈会。座谈会主题采取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物流信息服务平台分会(以下简称平台分会)指定和参会单位自主申报相结合的方式确定。代表自由选择参加。现开始征集专题座谈会承办单位。

(一)设立条件

1、专题座谈会承办单位应为平台分会成员单位,主持人由承办单位指定。

2、专题座谈会主题应紧紧围绕“网络货运”相关的热点、难点及痛点问题。包括:网络货运政策研讨、大数据监管等;网络货运平台的功能、安全、责任、风险控制及信用评价体系等;网络货运平台的运营;网络货运的数据真实性及税务合规;为网络货运平台提供服务的保险、ETC、金融、加油卡、主动安全及汽车后服务市场等;为网络货运平台提供货源、车源信息及匹配服务等;为网络货运平台提供供应链管理服务及提供技术开发、运维服务、供应链金融服务等。内容和形式要具有创新性、成效性和代表性。

3、专题座谈会采取圆桌交谈的方式,每个主题参与人数约(30-40)人,自由交流,气氛轻松、活跃,内容要深入。总座谈时间约150分钟。

(二)设立方式

1、座谈会采取平台分会指定和有关单位自主申请相结合,有相同意愿的多个单位也可共同申请承办。

2、承办单位申请的座谈会主题可以是会议文件中拟定的主题,也可自拟主题。

3、平台分会根据申请表统筹协调后确定专题座谈会承办单位及主题,有意向参加讨论的代表可与会议组委会联系。

4、专题座谈会最终确定后,由申请单位提交活动方案(包括主持人、特邀嘉宾、内容要点等)。

5、此次专题座谈会申请完全免费。

6、欢迎有实力的企业提供支持。

(三)申报时间

座谈会主题申报时间2020年12月25日截止。有意申报单位请登陆中国物流与采购网,下载《2020(第三届)中国物流服务平台发展年会暨网络货运高峰论坛专题座谈会设立申请表》,发送至邮箱ying_yingjin@126.com。由于场地有限,座谈会主题申请报满为止,请有意向单位尽早申请。

(四)联系方式

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物流信息服务平台分会

联系人:金妲颖

电  话:010-83775699、13439490960

传  真:010-83775697

邮  箱:ying_yingjin@126.com

 

 

             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物流信息服务平台分会

                             2020年12月1日



附件:

2020(第三届)中国物流服务平台发展年会暨网络货运高峰论坛专题座谈会设立申请表

座谈会题目


申请单位


主持人姓名


职务


职称


特邀嘉宾姓名(一般为此领域知名的专家或企业家,至少1位)


职务


职称



职务


职称



职务


职称


参加对象


内容要点


有何特殊需求


保证条款

本论坛题目为重点、难点、热点问题,有一定吸引力。保证参加本论坛的人数不少于30人。

负责人签字:

 

联系人姓名


职务


手机


电话


传真


邮箱











 

(此表可复制,可另附纸)